HANZJ

须知少年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

天晴了

等到宫野找到工藤的时候雨已经停了

雨过天晴可是一句实话,冷风暴雨过后的天空便是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晨间城市的气息从潮湿的地面倒影出来,微凉的清风从河面扑来,煞是凉快

工藤独自坐在河畔边的草地上,旁边横七竖八倒着几瓶宫野叫不出名的啤酒瓶和烟盒,一个接一个的烟圈从工藤的头上飘逝与空气混淆,逐渐被空气所掩埋

「你来啦」正当宫野看着工藤的背影发呆时,工藤却率先开口了

「我来了」宫野一个箭步走上前,劈手夺下工藤手中正欲灌下的啤酒瓶

工藤头也没抬,眼睛依旧平视前方,似乎毫不在意宫野抢走的酒瓶,宫野在他的旁边坐下,自顾自的喝起酒来

「说吧」宫野一口气灌完酒瓶内剩下的酒,扔到一旁

「说什么」

「你说呢」

「我没什么好说的」工藤又狠狠的吸了一口烟,将焉掉的烟卷扔到地上「事实如此,只能接受」

「呵呵」宫野突如其来的冷笑让工藤心里有些发虚「有意思吗,工藤?」

 

「什么意思」

「你就这么自负?还是信不过我们?」宫野的声音逐渐变大,最后变成直接抓住工藤的肩膀吼道「明明心里这么难过,明明已经痛彻心扉,却还要假装没事!还要装作事不关己!」

「我没...」工藤正想开口辩解却忽然对上了宫野冰蓝色的瞳孔中压抑不住的愤怒,想说的话瞬间再也说出口,唇瓣好像被人用胶水黏住一样,无法开口,心中的痛楚仿佛已经痛到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心脏好像被小刀活生生绞烂一样的感觉

小小的,热热的,湿湿的液体忽然像是抑制不住一样自己不听话的从眼眶里跑出来,一滴一滴不争气的砸在了草地上

「哭吧,哭吧」宫野伸手抱过工藤耸动的肩膀,将那个总是竭尽所能去拯救别人,总是不顾一切去站在前方的警官先生揽在怀里,让男人及其珍贵少见的泪水滴到自己的衣服上,却毫不在意「男人也是人,伤心也会哭」

「宫野...」工藤回抱住宫野瘦小的肩膀,手轻轻的环在她的白嫩的脖子上,却没发现自己上衣口袋掉出来的那一张照片,宫野却发现了

照片上的男孩骑在一个男人的脖子上,女人微笑的跟在男人的背后看着男孩,男孩却伸手去抚摸男人八字一撇的胡子,将男人的眼镜摘下了戴在自己的脸上,女人伸手将茶色长发的发梢拨到耳后

这是?宫野有些眼熟这一对夫妻,照片上的男孩应该就是工藤新一了,那男人和女人呢?宫野在自己的脑海里拼命翻着关于这一对夫妻的信息

「四年前,海洋公园毒枭交易」一直沉默寡言的工藤忽然打断宫野的思路,给宫野指明的一条路

没错!没错!就是他们!宫野忽然醒悟过来

四年前,一对年轻的缉毒警夫妇洋装毒枭在海洋公园交易行动被队友揭发导致死在真正的毒枭的枪林弹雨中

而他们的名字就是,是什么?宫野到这里忘了

「工藤优作,工藤有希子我的父母」工藤再次开口「而那个所谓的队友就是,还没染发的Malkior」

「Malkior?GIN?!」宫野志保豁然顿悟,开始有些对这个生僻却又熟悉的名字感到恐惧

「你知道吗」工藤新一将还在害怕宫野志保捞到怀里,下巴顶着她的肩上「我那么多遗憾,那么多期盼呀」

「可是我不能去试,放在以前,我一定会去尝试复仇,可是现在我做不到了」工藤新一忽然放开了宫野志保,将她白皙缇萦的小脸托在掌上,使对面的人儿不得不与他对视

「别老想着试一试,不是什么都可以试一试的」

「也许试一试就失去一切了」

「但我不能冒着这个风险,现在还有很多事情,但最重要的是,我还有你」

「我很知道那天纵火,开枪的是谁」

「Malkior」

「工藤....」宫野志保抬起大眼睛勾着工藤新一的瞳孔,暖蓝色和冰蓝色的碰撞,擦出一种奇奇怪怪的情愫,也不知道为什么,宫野志保忽然很想用鼻尖蹭工藤新一的鼻尖,想也想了,以宫野志保的性格想都不用想肯定是敢想就敢做

「宫野?」工藤看着宫野志保一点一点接近自己,感到左胸口里像是小鹿乱撞,嘎登大声的连自己都听见了,但是下意识的不想推开宫野志保更加不想离开宫野志保

「已经是一条贼船的人了,怕什么」宫野志保的鼻尖摩挲着工藤的鼻尖,却不曾想过工藤正在死死的看着她的嘴唇,吹弹可破的嘴唇「我们的命运,好像有些像哦」

「对呀,我的」工藤忽然不让宫野蹭他的鼻尖了,大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绕道宫野志保背后一把将她重新拉回自己的怀里,狠狠的亲上宫野志保吹弹可破的Q唇,舌头迅速撬开对方的牙关,将牙关后的丁香卷住不放,疯狂的摄取对方口腔中的氧气,两人间粉色的泡泡好像飘到空中炸开,炸出了还有一条银丝的一句话

「命运共同体小姐....」


评论(3)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